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民生资讯

庵巡线景观带及莽岭绿道油菜种植技术培训会在农技中心召开

庵巡线景观带及莽岭绿道油菜种植技术培训会在农技中心召开

2015-09-18 11:50:59

来源:洛南政府网

   为了加快推进洛南县旅游产业发展,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今秋以庵巡线和莽岭绿道为主战场,通过土地流转方式集中连片进行油菜种植,打造百里长廊万亩花海景观盛景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农民增收。

  9月12日,在洛南县农技中心召开了庵巡线景观带及莽岭绿道油菜种植技术培训会,沿线涉及镇分管领导,农牧站负责人,涉及村村支书、村长和县级包抓领导及抽调技术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农技中心相关领导就油菜种植的整地、施肥、播种时间、播种方式、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做了深入浅出的培训讲解,使参会人员对油菜种植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与会的农业局领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所涉及的镇、村、组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油菜种植工作,必须保证所定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行动迅速,抓早动快。力争到9月25日所涉及的镇、村、组完成种植任务。三是严把播种质量,提高种植效果。所流转的土地,除其它景观项目占用外,剩余必须按要求集中连片种植,严格按技术规范操作。四是包抓人员和技术干部要将服务前延化,及时深入一线召开群众技术培训会和动员会,确保种植任务的圆满完成。

 

  • 相关阅读
  • 洛南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全方位督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工作部署,按照8月15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统一安排,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

    时间:09-18
  • 洛南县采取“五条”措施 力保烟叶收购工作全面完成

      近期,洛南县政府召开2015年烟叶收购工作会,全面安排部署收购工作,采取“五条”措施,力保烟叶收购工作全面完成。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主管县长任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烟叶收购工作...

    时间:09-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