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民生资讯

商洛市农民工集体入会仪式暨养蜂技能培训活动在商州开展

商洛市农民工集体入会仪式暨养蜂技能培训活动在商州开展

2015-09-17 15:58:43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9月16日上午,商洛市总工会、商州区总工会、商州区科协联合在商州区北宽坪镇开展商洛市农民工集体入会仪式暨养蜂技能培训活动。活动伊始,商洛市总工会讲解了农民工加入工会事宜,接着由山阳县养蜂示范户介绍了自己的养蜂致富事迹,最后由商洛市养蜂专家、山阳县总工会主席卢涛做中华蜜蜂家庭科学养殖技术培训。卢涛主席就中华蜜蜂的生物特征、人工养殖基本技术、蜂群的四季管理、蜂群疾病防治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商州区科协组织商州区大荆中华土蜂养殖协会和北宽坪镇养蜂户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并积极开展了养蜂实践技术交流,有力的促进了商州养蜂产业的发展壮大。(李军奇 陈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