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民生资讯

洛南县采取“五条”措施 力保烟叶收购工作全面完成

洛南县采取“五条”措施 力保烟叶收购工作全面完成

2015-09-18 11:51:32

来源:洛南政府网

   近期,洛南县政府召开2015年烟叶收购工作会,全面安排部署收购工作,采取“五条”措施,力保烟叶收购工作全面完成。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主管县长任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烟叶收购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烟叶收购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维护烟叶收购秩序。

  二是强化合同执行。严格执行“计划种植,合同收购”政策,指导烟农按合同要求到指定烟站交售烟叶,要客观公正评好等级,做到对合同内烟叶应收尽收,切实保障烟农利益。

  三是强化预检工作。开展对烟农专业化分级散烟收购技术的培训指导工作,提高烟农分级水平。狠抓预检到位率和预检合格率,实行预检工作与收购等级合格率、工商交接合格率相挂钩,提高预检工作效率和烟农满意度,确保烟叶及时收购入库。

  四是强化质量标准。严格执行国家烟叶收购等级标准和收购价格政策,做到烟叶收购等级、质量、价格相统一,严控水分超限、掺杂使假、非烟物质、黄青烟进入正组,严把收购标准,提高收购质量。

  五是强化收购纪律。认真遵守各项收购纪律规定,严厉打击烟贩烟霸,完善监督机制,强化内部管理,严肃查处烟叶收购中的不正之风,力保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 相关阅读
  • 洛南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全方位督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工作部署,按照8月15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统一安排,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

    时间:09-18
  • 庵巡线景观带及莽岭绿道油菜种植技术培训会在农技中心召开

      为了加快推进洛南县旅游产业发展,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今秋以庵巡线和莽岭绿道为主战场,通过土地流转方式集中连片进行油菜种植,打造百里长廊万亩花海景观盛景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农民增...

    时间:09-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