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民生资讯

交警支队开展“争当时代先锋、建设幸福商洛”活动

交警支队开展“争当时代先锋、建设幸福商洛”活动

2012-06-11 16:45:42

来源:

  本网讯(薛丹江)为了组织和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于建设幸福商洛的伟大实践,为实现市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市交警支队决定在全体民警中开展“争当时代先锋、建设幸福商洛”活动。

  以“书记讲党课、聚力促发展"活动为平台,切实加

  强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先锋。 紧紧围绕“建设幸福商洛”这一主题,认真开展“书记讲党课、聚力促发展”活动,推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大力倡导和践行  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社会“四德”教育,倡导奉献精神,将学雷锋活动与开展社会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弘扬良好社会风气。不断创新和提升各部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用创新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

  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先锋。大力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认真做好群众评议工作,抓好工作整改,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窗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推动中心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服务人民群众中创先争优;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把谋事、干事、创业作为一种使命和追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心思和智慧用在谋事、干事上,争当“思进型”、“奋斗型”和“实干型”党员干部,在机关形成重实际,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的良好风气。

  以“双联双建"活动为抓手,努力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先锋。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建立健全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党支部,加强党务干部培训,提高党组织书记强班子带队伍的能力。扎实开展“三问三解”活动,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以简化办事流程、公开服务承诺为重点,全面落实服务事项公开、限时办结、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切实为群众提供公开透明、优质高效的服务。

  以“交警文化建设”活动为载体,塑造树立交警良好形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先锋。不断创新文化建设的活动载体,不断拓展文化建设的阵地和舞台,着力构建以精神文化、公安文化、学习文化、廉政文化、创新文化为重点的“五位一体”文化新格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坚持事业第一、工作第一、群众第一,保持艰苦奋斗作风,树立正确的苦乐观,自觉克服享乐主义、拜金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侵蚀。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艰苦创业,勤政为民。真正做到不为名利所动,不为私欲所诱,不为人情所扰。

  交警支队希望通过开展“争当时代先锋、建设幸福商洛”活动,培养树立一批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建设幸福商洛争创一流业绩作出贡献。

  • 相关阅读
  • 洛南安监局大力推进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

      本网讯(郝爱俊 罗亚平)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是安全生产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近日,洛南县安监局依据省、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方案...

    时间:06-12
  • 色河铺镇中小学掀起学习张丽莉活动

      本网讯(陈德伟)“最美丽教师”张丽莉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感动着全中国,也在色河铺镇教育系统引起巨大反响。  近日,色河中心校召开了学习张丽莉事迹动员会,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向张丽莉同志先进...

    时间:06-12
  • 丹凤:以“村级(社区)财务检查”试点活动

      本网讯(雷雨田 夏文明)今年2月至今,丹凤县预防职务犯罪指导委员会组织相关部门,在全县四个乡镇深入开展“村级(社区)财务检查” 试点活动并取得积极效果,发现职务犯罪案件线索3件5人,从中立案2...

    时间:06-12
  • 柏峪寺镇国土资源所深入基层解民怨

    图为王念所长在该镇坡底村化解庄基纠纷的情形  本网讯(贠战军 )连日来,洛南县柏峪寺镇国土资源所全体干部顶烈日、冒酷暑,深入基层,扎实开展"三问三解"主题教育活动。先后为化解多年积怨矛盾13起,真正达到了"解...

    时间:06-12
  • 柴庄:三问三解稳步推进

      本网讯(曹燕)为了深入推进"三问三解"活动,柴庄镇党委不断加大监督力度。按照活动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每名干部人均走访20户,重点走访信访户、困难户和发展户,并与其中3户进行结对包帮,并记录好走访、帮扶"...

    时间:06-12
  • 商南县检察院“四廉”促进公正廉洁执法

      本网讯(吴京)今年以来,商南县检察纪检部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步探索出了读廉、学廉、守廉、查廉的“四廉”教育机制,创新了党风廉政教育模式,有力促进了该院公正廉洁执法。  一是突出重点...

    时间:06-12
  • 瓦房口派出所继续加强“缉枪治爆”专项行动

      本网讯(李群)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加强辖区爆炸物品、枪支弹药、自制猎枪等危险物品的安全管理,全力消除涉枪涉爆隐患,瓦房口派出所根据县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缉枪治...

    时间:06-12
  • 胡太平检察长深入商南县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田基恒)6月8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太平深入商南县开展“三问三解”活动,并到商南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商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市检察院检察长孟庆忠、副检察长饶浩强以及...

    时间:06-12
  • 柞水司法局推进“六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

      本网讯(徐怀玉)为推进“六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打牢“六五”普法工作基础,柞水县司法局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今年先后投入资金30余万元,购买和印发了大量的普法宣传品。一是购买了领导...

    时间:06-11
  • 商南县开展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网讯(吕杭东)2012年6月11日,商南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质监、工商、农业行政、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副县长段永康出席宣传活动。  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共建诚信...

    时间:06-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