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民生资讯

洛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吴爱武检查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洛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吴爱武检查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2012-12-04 14:40:08

来源:

  11月28日,洛南县委常委、副县长吴爱武带领县住建、工商、安监、广电网络、食监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包抓路段、饮食市场、城区垃圾中转站、河南临时过渡市场督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她强调,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各级、各部门,广大市民必须齐抓共管,共同参与,全力打好创卫工作攻坚战。

  河滨南路管网建设工程是我县今年实施的重点市政工程之一,目前管道铺设已全部到位,吴爱武深入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检查,在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她要求施工单位在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道路硬化正常施工的同时,对废弃材料和垃圾要及时清理,包抓路段的单位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定期组织职工到所包抓路段开展卫生保洁工作,以实际行动教育和带动更多的人自觉的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

  秦龙饮食市场、姑姑庵饮食市场是我县彻底清除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的临时性过渡市场之一。目前,秦龙饮食市场改造工程进展顺利,近期将正式投入运营,姑姑庵饮食市场也已进入规划实施阶段。吴爱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责任到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东门口、西门口店外饮食摊点业主顺利入驻秦龙饮食市场、姑姑庵饮食市场营业,为彻底革除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扫除障碍,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洛南政府网)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