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周边房产

咸阳30余城管阻止工地施工 与百名工人冲突

咸阳30余城管阻止工地施工 与百名工人冲突

2013-09-10 09:12:32

来源:

  昨日中午,咸阳市渭城区底张镇华潮衡器厂内,城管与工人发生冲突,期间工人将城管人员反锁在院内不让出,现场情况一度失控,部分城管和工人受伤。

  昨日下午1时许,在渭城区底张镇华潮衡器厂,现场未见到城管和工人,厂内的工地处于停工状态。据华潮衡器厂保安孙师傅介绍,中午12点左右,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城管执法局二三十名工作人员来到厂内,与正在施工的工人发生冲突,有两名工人受伤被120接走。

  孙师傅回忆当时情景说,现场参与和围观的可能有两百多人,场面一度失控,后来公安机关介入和空港新城管委会协调才平息。

  一位参与执法的空港新城城管工作人员介绍,华潮衡器厂内的部分建筑是没有经过审批的,之前已经和厂里的负责人沟通过,负责人已经在停工协议书上签过字,但是后来又开始施工,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后要求其停工遭到抵抗。

  “违规建筑在华潮衡器厂内,该负责人将项目承包给乙方单位,乙方单位又找了一个工程队参与施工,三方不知道有没有协商好。”空港新城执法局一中队杨队长介绍,在执法过程中,将近30多名城管人员被近百名工人围攻,还被锁在大门内近一个小时。

  对此,华潮衡器厂内项目负责人李经理称,中午有近30多名空港执法人员进场索要审批手续,因为之前是渭城区批准的安居工程,没有空港这边的审批手续,城管要求工人停工,并发生冲突。

  据悉,本次冲突共有百名建筑工人和近50多名空港执法人员参与,部分工人和城管人员受伤,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华商网)

  • 相关阅读
  • 6元"柜族"生活工地走红 住集装箱室内有空调

      有空调,有电源,一天只要6块钱,最近在厦门出现了这样的一群“柜族”。  与不环保又耗时的活动板房相比,集装箱房则显得轻便许多,这也使得“柜族”生活在工地上越来越受欢迎。  住集装...

    时间:09-09
  • 积怨太深致分手 咸阳一男子怕女友报复自造枪支防身

      因担心前女友找人报复自己,为防自身安全,咸阳三原人徐某就非法制造了枪支,并天天随身携带,9月5日,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仅用一天时间将徐某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对其非法制造、制造枪支弹药等危...

    时间:09-06
  • 商洛:城管部门启动中心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面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市容卫生环境,从9月3日起,城管部门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

    时间:09-05
  • 西咸一体化蹒跚十余年 专家建议“三分咸阳”

      与珠海横琴新区面临的两个行政区域间存在博弈相类似,从2002年试水一体化算起,迄今,西咸融合已10余年,西咸一体化过程中不乏西安与咸阳两个城市间的“较量”。记者调查发现,截至目前,除了城市区号...

    时间:09-04
  • 北师大女博士毕业入住建筑工地 为外来务工人员服务

      最近,在位于江北区江北嘴的中建三局重庆国金中心项目工地上,来了一位北师大毕业的女博士。她是重庆市第一位入住建筑企业项目部的全职企业社工,专门为外来务工人员服务,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帮助解决问题。  她...

    时间:09-03
  • 城管的一天

      商洛日报讯(罗亚敏 郭斌)城管的工作究竟是什么样子?对于整个城市,他们在其中又扮演着什么角色?让我们跟随市城管监察支队第二执法大队的中队长王嘉豪同志,来体验城管执法人员一天的工作。  早上5:30,当整...

    时间:08-30
  • 咸阳降低保障房门槛 人均不足14平米可住廉租房

      咸阳保障房申报条件降低  人均不足14平方米可住廉租房  阳光讯 家住咸阳的56岁赵阿姨最近扳着指头过日子,一家6口人挤在60平米居住了近二十年的状况即将得到改变,得益于咸阳市今年对保障房申请条件的微调,...

    时间:08-28
  • 丹凤棣花一男子项目工地滋事被刑拘

      商洛日报讯(丹盾)近日,棣花派出所经过调查取证,依法将阻挠境内宁西铁路二线施工,殴打施工工人的棣花镇水沟河村的张某刑事拘留。  原来,丹凤县棣花镇水沟河村民张某为了承包铁路建设工程,多次到铁路施工方...

    时间:08-27
  • 商洛城管监察支队在望江楼广场进行军事化训练

    8月19日以来,市城管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城管人员在望江楼广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时间:08-26
  • 购买力旺盛咸阳大牌房企青睐区县市场

      眼下8月份即将收尾,楼市也将进入传统的“金九银十”市场旺季。面对调控政策未曾减弱的楼市现状,咸阳开发商怎样突出重围?如何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以便为9、10月份市场旺季蓄水。不过咸阳周边区县市...

    时间:08-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