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伊朗陆军14日举行军演 拟试射三种新型导弹

伊朗陆军军演拟试射三种新型导弹

2013-03-14 17:09:14

来源:

资料图:伊朗几种火箭、导弹示意图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陆军计划14日在伊朗中部地区进行大规模导弹演习,以测试其导弹部队的作战能力。

  据悉,在此次大规模演习中,伊朗陆军部队将检验不同火箭和导弹部队的战斗和运营能力。

  此前,伊朗陆军一位指挥官曾表示,此次演习将试射三种新型导弹。

  伊朗官员和军队指挥官表示,伊朗军队所有的军事演习和训练都只是一种威慑战略。

  • 相关阅读
  • 美军“超级大黄峰”战机装备先进任务计算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与通用动力的先进信息系统公司签订一份价值1930万美元的合同,先进信息系统公司将向美国海军提供F/A-18先进任务计算机。根据合同,通用动力先进信息系统公司将为F/A-18和E/A-...

    时间:03-15
  • 俄媒体称中国购买苏-35意在获取117S发动机技术

      据俄罗斯军事平等网3月11日报道,本月初曾有俄政府官员证实,已与中国就提供最新式的苏-35战斗机达成了初步协议。有分析人士认为,促使中方决定采购该型战机的主要原因是其在研制歼-20第五代战斗机动力系统的过程...

    时间:03-13
  • 美高官称叙利亚有化学武器库 或已生产生物武器

      据俄新网13日报道,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在有关现代威胁的年度报告中指出,叙利亚拥有大量化学武器库存,而且可能生产了一定数量的生物武器。  克拉珀周二(12日)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发表报告时...

    时间:03-13
  • 日本新型巡逻机将服役

      日本自卫队装备的P-3C巡逻机曾多次骚扰正常巡逻的中国舰艇。如今日本即将推出它的接班人。日本防卫省12日宣布,国产P-1反潜巡逻机已经结束研发并将投入使用。  共同社称,防卫省明确表示,P-1反潜巡逻机将替代...

    时间:03-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