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越南与法国加强国防工业合作 与瑞典开发无人机

越南与法国加强国防工业合作 与瑞典开发无人机

2013-12-04 15:5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越南国防部宣布,在第四次越南-法国国防合作联合委员会上,该国已和法国就扩大国防工业合作达成协议。两国承诺将加强国防工业合作,以及增进军事交流和推动海洋安全领域的合作。协议将有助于法国继续扩大其同亚太地区国家的战略关系。

  双方均阐述了开展国防工业合作的具体领域,不过法国获得军事装备订单在某种程度上将取决于是否在越南本土生产。

  两国于2009年成立联合委员会,旨在建立密切的军事关系,发掘潜在的贸易领域。在此次签订前,法国已经在向越南提供直升机、运输机及其他现代化军事装备。

  除了采购现代化军事装备,越南还希望通过军贸项目发展本国的国防工业基础。

  目前,越南正在进行的国防合作项目,包括与俄罗斯合作生产Kh-35反舰导弹、基于Irkut-200系统的无人机以及与瑞典合作开发“魔眼 1”无人机等。(常润华)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