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介绍

浑然天成——月亮洞

2010-03-12 18:03:58

来源:


月亮洞  张朝晖  摄

  月亮洞位于陕西省山阳县西杨地镇,距县城45公里。溶洞规模气势恢弘.月亮洞洞深八里,九层洞天。且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洞洞相连,千回百折,无洞不奇……。

  洞中石钟乳、石笋、石林、石幔千姿百态,“天王托塔”|“老君炼丹”、“断臂女神”形同神似,真可谓琳琅满目,美不胜收。千姿百态;洞外山水风光竞秀,十里峡谷、九龙潭谷山峰险峻,树木参天;金钱河水击拍石,瀑布连绵,与溶洞景观浑然一体。

  • 相关阅读
  • 赵本山小沈阳助阵汤潮 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搜狐娱乐讯 昨(5月15日)晚,赵本山携小沈阳亮相北展剧场,助阵首位流行音乐弟子汤潮演唱会。当晚就像是一个温馨的家庭聚会,好兄弟来了,大家长也来了,师徒三人温馨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掀起全场高潮。 ...

    时间:05-16
  • 福特爱虎下月亮相北京或改名为“锐界”

      本周一,长安福特马自达高层正式向本报确认,今年北京车展将首次亮相重磅车型福特Edge(爱虎)。这款车有望在车展后正式进口国内,或改名为“锐界”。  福特Edge是一款适合城市路况的中型5座SUV,20...

    时间:04-01
  • 三十年前的月亮

      文:苏七七   出处:声色笔记 2004年4月  “……我们也许没赶上看见三十年前的月亮。年轻的人想着三十年前的月亮该是铜钱大的一个红黄的湿晕,像朵云轩信笺上落了一滴泪珠,陈旧而迷糊。...

    时间:03-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