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介绍

走进全球六大袖珍宾馆 体验压缩的乐趣

走进全球六大袖珍宾馆 体验压缩的乐趣

2013-09-30 10:54:49

来源:

  这些极其迷人的小型宾馆把美妙的度假元素浓缩到一个小巧别致的空间里——温馨舒适的床、别致的设计、优美的景致——大豪华也可以装进小宾馆。现在就让我们跟随美国“details”网站的介绍,一起看看全球6家这样的小宾馆吧!

  Endémico(墨西哥恩塞纳达)

  在墨西哥荒漠的一座小山坡上,坐落着这家小巧别致、扣人心弦的休闲疗养之所,给您远离喧嚣的惬意之感。20间风化钢建造的240平方英尺(约22.3平方米)的客房体现了超现代的感觉,但更迷人的是落地窗户,透过它能看到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北部的瓦尔德瓜达卢佩山谷著名的葡萄园。可以在那里品尝著名的葡萄酒(Zinfandels 和 Sémillons),坐在一个私人露天平台上看着夕阳,配上新烤的佛卡夏(一种意大利烤面包),真是悠哉乐哉!

  Consolación(西班牙特鲁埃尔)

  西班牙中部的阿拉贡地区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摩尔风格的建筑和世界顶尖级葡萄酒。然而,单就这家宾馆八个独立的“小单间(kubes)”就不虚此行。简约艺术风格的建筑特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芬兰著名的阿泰克灯具、光滑的钢吊壁炉和凹陷的页岩浴缸。邀您分享卧室周围的山地景观。对于吃也很讲究,有一家餐厅,总是更新传统佐料菜肴,如慢炖36小时的伊比利亚猪肉,并配有奶油土豆泥和酸菜花。

  Elqui Domos(智利艾尔基谷)

  有一个巨大的可伸缩的天窗安装在床脚,完美地展现出艾尔基谷著名的晴朗夜空,恐怕您连电视机都不需要了。在房间,除了盯着令人瞠目结舌的星际战争,客人在这些超现代(现代摇摆装置、金色木谈心角)但是娇小(小的居住空间、阁楼卧室和甲板)的三层小屋里可以尽情享受。或者去游泳池边的小屋上天文学知识普及班,或夜间骑马旅行。甚至还有现场天文观测台,但没有什么比你在阳台上饮用当地的精酿啤酒、透过望远镜仰望夜空更诱人的了。

  Juvet景观宾馆(挪威范道尔)

  Juvet宾馆采用全景观落地窗和中世纪风格的家具,七个290平方英尺(约27平方米)的房间很像迷你版的菲利普?约翰逊的玻璃屋。所有的建筑结构均由挪威著名公司Jensen & Skodvin设计,可直接眺望室外的旷野。离挪威首都奥斯陆300英里(约483千米)的地方可供狩猎松鸡或泛舟。宾馆柔和的装饰设计是为了衬托叹为观止的景色。如果你不去温泉浴场或者供应北欧食品的餐厅,你恐怕见不到你的邻居。

  卡克斯劳太恩宾馆(芬兰萨利色尔卡)

  对于那些敢于在北极圈内度假的勇敢者来说, 卡克斯劳太恩(Kakslauttanen)宾馆就像遥远芬兰的迪斯尼世界: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雪顶教堂、芬兰桑拿、一个冰吧、传统的桦木建的蜜月套房和明亮的范思哲浴室。如果您不想去学习雪雕,或者淘金,最好的选择就是待在194平方英尺(约18平方米)的加热玻璃圆顶屋里,躺下来观看远处闪烁的北极光。

  弗利姆斯POD宾馆(瑞士弗利姆斯)

  想捕捉被大雪所困而包围在冬季仙境中的浪漫感觉吗?预订一间POD宾馆83平方英尺(约7.7平方米)的木结构、印度风格的小茅屋吧。当雪堆高达13英尺(约3.96米)时,每个乡村小屋可以成为附近众多户外冒险活动的取暖房基地,也包括在险峻的山峰上越野滑雪,到瑞士大峡谷徒步旅行。

  • 相关阅读
  • 惊叹!全球五大正在“燃烧”的煤层奇观

      煤与空气在特定条件下接触竟然会燃烧,你一定觉得很稀奇吧!近日,美国《思想绒毛》杂志上就对世界五大正在“燃烧”的煤层景观进行了专题报道,还等什么,赶快来一探究竟,揭晓你心中的好奇吧!  Bren...

    时间:09-30
  • 美国新英格兰地区赏叶六个最佳地点

      每年秋季,是游览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最佳时期,在这段时期,这一地区被炽烈的橙色、红色、黄色和紫色的树叶地毯所覆盖。赏叶者驾驶在蜿蜒的乡村道路上,漫步在郁郁葱葱的山间小道上,沉浸在远眺生机勃勃的色彩之...

    时间:09-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