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景点介绍

背着背包去旅行 玩转背包客最爱的欧洲城市

背着背包去旅行 玩转背包客最爱的欧洲城市

2013-10-12 16:45:43

来源:

  欧洲一直享有“背包客的天堂”的美誉,这点毋庸置疑。无论你是想体验当地文化,欣赏历史物件,还是参加一次此生独一无二的派对,欧洲都能满足你的愿望。现在就让我们跟随“欧洲梦幻之旅网”(dreameurotrip)开始我们的欧洲探险之旅吧!在下次背包旅行之前,别忘了看看我们推荐的4个最受欢迎的欧洲城市哟!

  德国柏林

  深厚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令人称奇的派对,具有当地以及国际特色的美食,有趣的当地人,这些在柏林应有尽有。如果你真的想去一个不会让人感到疲倦的城市,那就来柏林吧!它是个大城市,虽然不算是井井有条,但也有它别样的美,物价更是低得让人难以置信。人们都称赞柏林,必然是有其原因的。它可是欧洲最酷的城市之一哟!别犹豫啦,来亲眼看看吧!

  意大利罗马

  想感受欧洲丰富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那就来罗马吧!大斗兽场一日游可谓是一次“发现之旅”,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古时斗士们的备战室。圣彼得大教堂也是很多游客非常感兴趣的地方,走进这座独特的罗马天主教堂,你会感觉仿佛回到了久远的16世纪。

  荷兰阿姆斯特丹

  当你想没日没夜地参加派对时,就来阿姆斯特丹吧!这儿精彩的派对可是不停歇的哦!阿姆斯特丹“事事有可能”的名声享誉全球,来到这儿,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不寻常。钟爱派对的人会视这里为天堂,因为这儿的俱乐部和酒吧里有着世界顶级DJ。想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吗?打个“飞的”,来阿姆斯特丹吧!让派对从今天开始!

  法国巴黎

  虽然一些背包客认为巴黎之行有点贵,但它毕竟是欧洲文化的“震中”。无论是卢浮宫一日游,凯旋门的发现之旅,还是在巴黎的任何观光活动,为这个迷人的城市花钱总是值得的。由于埃菲尔铁塔从巴黎大部分地方都可以看到,因此在这儿照相可是照不完的。在巴黎享用美味的点心也要比徒步旅行路上吃的便当享受多啦!

  由此不难看出,欧洲是背包客们的上选之一。无论你是想节俭出行还是有点小钱可花,这里都有充足的免费景色供你观赏,那可都是些令人窒息的美景呢!还等什么?动身吧!

  • 相关阅读
  • 西班牙近日实施“购房换居留” 空房数量居欧洲之首

      西班牙近日通过并开始实施包括“购房换居留”内容在内的投资移民新法规,有媒体专门采访专家对政策细节进行解读。  首次以法律形式规定投资移民概念  西班牙有关“购房换居留”的新法规...

    时间:10-08
  • 美国“棱镜”计划再掀波澜 欧洲威胁终止与美共享数据

      多名欧洲议会议员9月24日在此间表示,将寻求终止欧美金融数据共享协议,以作为对美国“棱镜”计划窃取部分欧洲国家情报的回应。  有三位欧洲议会议员指出,斯诺登爆料的“棱镜”计划显示,...

    时间:09-25
  • 欧洲8月汽车销量降至1990年来最低

      据美国彭博社近日报道,8月欧洲汽车销量下降,由于创纪录的高失业率,致使今年的新车交付量下降至了199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ACEA的报告,新车注册量从去年同期的72.2458万辆下跌至68.6957万辆,下降了4.9...

    时间:09-25
  • 法国夺得欧洲篮球锦标赛冠军 决赛力克立陶宛

      历时19天的2013年欧洲篮球锦标赛22日晚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落下帷幕。法国最终以80:66战胜对手立陶宛夺得冠军,而西班牙、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和乌克兰则分别位居第3名至第6名。  这次欧洲篮球锦标赛...

    时间:09-24
  • 欧洲贵族参加美国真人秀 装穷汉找真爱

      据外媒22日报道,美国TLC电视台将在今年10月播出《秘密王子Ⅱ》真人秀节目,披露4名欧洲贵族来到美国,乔装平民寻求“真爱”的故事。4名欧洲贵族将在这档真人秀节目中离开自己的仆人、厨师、司机和职员...

    时间:09-23
  • 苹果手机采存指纹遭欧洲数据保护专家质疑

      苹果5S手机刚上市没几天,其采存指纹的功能就受到欧洲数据保护专家的质疑。数据保护专家约翰内斯·卡斯帕尔指出,生物标记将陪伴每个人一生,永远都不能删除或改变,因此对指纹等都必须特别保护,不能将其...

    时间:09-18
  • 意大利荷兰世预赛携手出线 橙衣军团冠绝欧洲

      意大利队昨日主场凭借基耶利尼和巴洛特利的进球,以2:1逆转战胜捷克队,提前两轮获得明年巴西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这是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第一次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第一次如此轻松。  在D组的一场比...

    时间:09-12
  • 欧盟对欧洲三国税收优惠展开调查 苹果和星巴克卷入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欧盟正就爱尔兰、卢森堡和荷兰与跨国公司的税收协议对这三国展开调查。此举可能会为针对非法税收优惠展开正式调查铺平道路。  据看到相关材料的人士称,欧洲最高竞争机构...

    时间:09-12
  • 中资气势汹汹抄底欧洲:李嘉诚几乎买下英国

      一边厢,欧洲经济尚未彻底摆脱金融危机的阴影,另一边厢,羊城晚报记者发现——李嘉诚几乎“买下英国”中资气势汹汹“抄底”欧洲  亚洲首富李嘉诚在大中华地区突如其来的一连串...

    时间:09-11
  • 林青霞3.6亿买下欧洲股神豪宅 转当“投资菜鸟”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林青霞也要开始进军炒楼市场了吗?据了解,林青霞刚以3.6亿(新台币,下同)从有欧洲股神之称的安东尼波顿手中,买下位于香港中半山的豪宅,且双方没有透过房屋中介交易,所以没有人知道内情。...

    时间:09-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