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民警速破红包案

民警速破红包案

2016-01-29 09:20:4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马泽平)刚刚包好的大红包放进抽屉,准备第二天结婚要用结果不翼而飞,这让新郎小余很是着急,在问遍亲朋好友查找无果后,小余选择了报警。没想到,民警用不到两小时就将“洞房大盗”擒获,让新郎一家转忧为喜。
  1月20日23时许,镇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小余报警称:自己第二天结婚用的一个两万元的大红包放在房中衣柜抽屉里被盗,请求查处。接警后,值班民警按照报警人提供的地址赶到现场。经过询问了解和外围查找,小余的亲朋好友一个个被排除,最后疑点落到了某婚庆公司摄像师小曹身上。在和民警交流中,小曹出现了反常神态,民警随即依法对小曹人身进行检查,从其鞋底中查出两万元现金。面对证据,小曹如实供述了作案经过:当天小曹按照公司安排从外地赶到镇安给小余策划婚庆活动,在新郎家无意间看到小余将一个大红包放到衣柜的过程,顿生将红包盗走的恶念,随后小曹趁无人之机将红包盗走,为便于隐藏选择将盗来的现金分开放在鞋里。
  目前,小曹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