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洛南法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优秀庭(局)长评选活动

洛南法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优秀庭(局)长评选活动

2016-02-22 14:08:14

来源:

表彰

大会述职述廉

 

院长讲话

  2016年2月19日,洛南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优秀庭(局)长评选活动,会议现场评选出3名优秀庭(局)长,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彩喜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23名各部门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6年的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思路。通过全体干警民主测评,在全院35名中层干部中评选出兑山法庭庭长于济生、行政庭庭长周梦琳、办公室主任刘红牛同志为2015年度优秀庭(局)长。最后陈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评选出的三名优秀庭(局)长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中层干部述职述职述廉暨优秀庭(局)长评选活动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要形成制度坚持下去,要求全体干警以优秀为榜样,尽职尽责,顽强拼搏,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洛南法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优秀庭(局)长评选活动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也是按照"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中层干部模范带头、全院干警奋勇争先"的队伍建设总要求,紧紧抓住干部能力、作风、廉政三个重点,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的举措之一。通过这项活动的辐射带动,激发了全体干警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式、争创一流业绩的积极性,推动了洛南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屡创佳绩。
  (洛南法院许晓菊供稿)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