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中院机关党建工作受到市上表彰

商洛中院机关党建工作受到市上表彰

2016-03-16 15:53:12

来源:

会议现场 (1).JPG

奖牌.JPG

  3月6日,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市直部门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签订了2016年党建目标责任书,并进行了大会表彰。市中院被表彰为2015年市直部门"争当时代先锋 建设幸福商洛"先进党组织。
  市中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工作,院机关党委按照党组提出的"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的党建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这一机关党的核心任务,全面落实市委"五个五"党建工作要求,以机关党建工作"八个一"为抓手,以"争创一流支部,争当优秀党员"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党建工作地位明确、措施得力、载体丰富、成效显著,党建工作为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的应有的贡献。去年,市中院被省法院表彰为全省法院机关党建研究先进单位,在本次会议上再次受到表彰肯定。(刘佩华)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