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中院被市直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商洛中院被市直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6-07-01 08:19:17

来源:

奖牌.jpg

  掌中商洛讯(侯向峰)6月29日上午,商洛市直机关"七一"表彰暨"三进三服务"经验交流会在商洛市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商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行政庭庭长周世安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刘荣贤部长指出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更加艰巨,方向更加明确,要切实认识到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她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机关党建的责任感。深刻领会"五条措施",按照"五个五"党建工作部署,切实做到思想教育从严、组织管理从严、党内生活从严。狠抓机关党建"五个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按照中、省、市的部署和要求,在大局中定位,做到"一口腔、一个调",并结合实际工作,持续推进"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的工作。二是抓好五个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即抓思想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抓组织建设,巩固基层堡垒;抓能力建设,增强工作水平;抓作风建设,打好持续战;抓制度建设,增强党建活力。三是抓好落实,把党建工作做到实处。提升党建工作落实效率,把"虚实做实,把实事做精";增强实干精神,鼓励广大党务干部多学习、多研究,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健全党建工作机制,真正体现到从严从实的制度要求中。
  商洛市直工委书记胡仁强在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商洛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金林代表中院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为企业服务,向前一步  全力维护和保障企业主体在市场经营中的合法权益》的经验交流。
  商洛中院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持把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与机关党的建设结合,与精准扶贫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各项工作举措的实效性、针对性、操作性,提升服务效果,努力以服务经济为中心,保障民生为根本,化解矛盾为重点,实现各项审判工作的科学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