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语闲说

司机遇检查对交警耍无赖 原是驾驶套牌车

2015-04-17 16:33:50 来源:海南特区报

  4月15日16时40分,三亚交警河西大队执勤民警在老铁路附近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A9629S的小轿车较为异常,便上前示意其靠边接受检查,让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司机不但没有靠边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向吉祥路方向逃窜。随后执勤民警一边向交警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支援,一边则对嫌疑车辆追踪。

  在交警的堵截下,嫌疑车辆在吉祥路老铁路口处被成功拦下,民警再次上前要求驾驶人熄火、下车、出示驾驶证件、车辆证件,司机拒不配合,反而试图驾车冲开民警逃离。此时,增援民警赶到,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驾驶员不情愿地交出了小轿车钥匙,并耍起无赖,大喊:“凭什么查我,查我的理由是什么?”之后,民警将嫌疑车辆及驾驶人带回河西大队进行审查。

  经查,嫌疑人驾驶车辆系套牌车,交警部门已扣车处理,并对嫌疑人驾驶证扣除12分。目前,嫌疑人已移交新居派出所进一步处理。□记者 徐一凡 通讯员 徐喆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