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语闲说

广东:男子嫖娼后无路费回家抢卖淫女被捕

2015-06-03 08:2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日在广东惠州博罗县公安局获悉,一嫌疑人倾其身上所有钱嫖娼后,发现竟无钱坐车回去,遂心生歹意抢劫卖淫女。近日,该县公安闻警即动,在群众的配合下迅速将涉嫌嫖娼后抢劫卖淫女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5月28日2时许,湖镇派出所接县局110警情称:湖镇光辉村球场旁出租屋有人抢劫。接报后,值班民警会同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看见一名群众正在追逐一名可疑男子,立即上前追捕,合力将可疑男子擒获。经了解,该名群众正是报警人,其居住在被抢女子(贺某叶,女,40岁,湖南省人)的隔壁。据他介绍,他半夜听见隔壁出租屋有人喊叫,过来查看时发现是发生抢劫,于是帮忙捉拿该嫌疑人并报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寿(男,30岁,云南省大理人)供述,其于5月27日晚上10时许,其闲逛至湖镇光辉村,在该村球场边看到一间出租屋里有个30多岁的女子,通过交谈得知该女子是卖淫女,谈好价钱交付后两人一起夜宿。到了次日凌晨2时许,已身无分文的嫌疑人想到无车费回家睡不着,就起了贼心想抢该女子的钱。嫌疑人拿衣服捂住该女子嘴巴,小声说“我只要钱,不要出声”。可该女子还是大声呼叫。其十分害怕,一手掐住该女子的脖子,威胁她不准再叫,只是要钱。该女子害怕受到进一步伤害便准备去拿钱,刚巧这时正好有人敲门。杨某寿见状慌忙放开该女子,穿上衣服开门逃跑。跑了约200米左右被一名男子追上了压倒在地,他挣脱再次逃走。但被接警后被火速赶来的派出所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寿涉嫌抢劫他人财物被刑事拘留,被抢女子贺某叶涉嫌从事卖淫行为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严初张志新雷阿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