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山阳县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14 09:27:3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顺达 李 军)5月13日,山阳县以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动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

  山阳决定以“三创三争”为载体,即组织创强、争建引领发展的堡垒,工作创先、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作风创优、争当服务群众的先锋,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融入各级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并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重点做到“束权、强基、便民、争先”。县上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各级各部门开展专题教育要以领导干部讲党课启动开局。从5月开始,大体每45天进行一个专题学习研讨,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我为山阳发展出实力”主题实践活动。年底,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县委要求各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担当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抓好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同时,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