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镇安县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14 09:30:3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 敏 谭显根)5月8日,镇安县召开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将践行“三严三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扎实进行安排部署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取得实效。

  5月5日,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召开后,县委立即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会议精神,连夜召开会议讨论制定县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为了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深入开展,县委明确了县级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指导责任区,要求县委常委班子领导要做到“六带头”,即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讲好党课、带头专题研讨、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带头整改提高,以此来推动专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为丰富载体抓创新,该县在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提出了“三严三实转作风、五大工程富栗乡”的活动载体,要求各级主要领导干部在学好专题的同时,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周、党校课堂、镇安大讲堂、实践课堂、微型课堂“五大课堂”,讲好专题党课,在整改落实上,持续推进“十个专项整治”,创新推行“十条线”工作法,努力实现“三查找三解决三提升”工作目标,推动“五大工程”顺利实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专题教育成果。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