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7-01 08:54:1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郭 鸿)6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庆祝大会,邀请商洛学院杨增强教授作了《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四有”干部》专题讲座,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代表100多人聆听了讲座。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号召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坚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和促进交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表彰奖励了在推进交通运输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旅游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市旅游局在狠抓“严”“实”上下功夫,将“严”“实”贯穿于专题教育始终,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推动全市旅游工...

    时间:07-01
  • 商洛市公路管理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陶 琳)近日,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教育会议,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让“三严三实”成为公路行业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的专题党课。   市公路管理局党委提出,要紧密联系公...

    时间:07-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