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南举办演讲赛

商南举办演讲赛

2015-07-07 08:31:3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代绪刚)商南县日前举办县直机关践行“三严三实”、推动“三创三优”演讲赛。
  此次演讲赛旨在丰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选动作,意在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以先进的事迹教育党员干部,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创三优”党建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演讲现场激情澎湃、精彩纷呈。选手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就本单位本系统在平凡岗位上善谋实干、创先争优的先进典型向与会者进行了演讲。有法院系统干部严以用权、不讲私情的无私情怀;有扶贫干部一心为贫困群众增收奔波的感人事迹;有一线教师坚守岗位、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博大胸怀等等,11名选手的精彩演讲和其中感人的事迹使在场党员深受教育和感动,现场掌声不断,也充分彰显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三创三优”活动开展以来,在县直机关取得的显著成果。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总工会解决突出问题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方由朝)市总工会结合学《党章》、学《公务员法》、学相关法律法规、学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明白什么是严禁的、什么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能做的,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

    时间:07-07
  • 山阳突出四个重点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高军军 谢家胜)山阳县突出整改落实、创新工作载体、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和融入工作实践,有力推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效有序开展。   该县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坚持从严...

    时间:07-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