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南立足严实“三创三优”

2015-06-19 09:52:4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李治军)近期,商南县城西街棚户区改造加速推进,一批重点项目相继建成,夏收夏种接近尾声,“双包双促”包扶单位在包扶村办实事……这是商南县依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三创三优”,掀起的竞相建设、赶超发展新热潮。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商南县委科学选题、精心筹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6月5日,县委提出除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突出“三创三优”,即创新、创业、创先,争创优秀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领导干部、争做优秀党员。其中,创新包括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办法、创新机制;创业是引导扶持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干部创事业;创先是倡导岗位创先进、行业创一流、区域创标杆。同时,争创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优秀基层党组织;争当信念坚定表率、为民服务表率、敢于担当表率、清正廉洁表率、勤政务实表率的“五表率”优秀领导干部;争做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五带头”优秀党员。6月16日,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讲专题党课时,勉励全县科级领导干部时刻保持“忠诚之心、赤子之心、担当之心、敬畏之心”,努力做“四有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