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日报社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11 08:49:3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杨 森)6月4日至9日,商洛日报社相继开展了3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6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讲授党课,8位中层部室主任先后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课紧扣“三严三实”的要求,联系报社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对“三严三实”论述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对“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严重危害,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剖析,对开展好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9日举办的第三场党课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洛日报社社长何邓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立行立改树立报人新形象》为题,以“三严三实”为主线,密切结合报社实际,从准确把握“三严三实”要义、深入查摆报社个别党员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三严三实”要求推动报社全面发展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次深入心灵的党性教育。
  参与学习交流的部室主任表示,要把“三严三实”落实到日常新闻宣传报道的各个环节,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增强服务意识,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
  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慎独慎微,严格用权,不断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抢占新媒体发展的高地,不断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坚持统筹兼顾,不断强化喉舌功能,落实“走转改”,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将本次专题教育与推进报社全年的宣传报道重点结合、与年度目标任务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充分发挥好地方党报的职能,不断提升传播力和影响力,为促进商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