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信访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19 09:02:32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张庆华)连日来,市信访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议、党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市信访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动员部署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市信访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参与专题教育,认真对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整改、再加巩固,切实解决好个人修养、干事创业、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敢担当干实事的表率、分党忧解民愁的标兵。要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工作,规范开展信访业务,依法整治信访秩序,严格控制进京非访,牢牢守住“进京非访同比下降15%以上”控制红线,在倾听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利益、密切党群关系、化解社会矛盾、保持大局稳定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努力打造法治信访、阳光信访、责任信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