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5-08-05 09:17:0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袁石军)8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胡润泽和市长陈俊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要求,要认真传达和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对当前和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举措,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按照全会要求,结合组织部门工作实际,找准定位,明确任务,全面承担起和认真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直接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责任、抓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牵头责任、抓班子带队伍的重要责任,真正在落实党建工作四大主体责任中挑重担、担重责。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将全会提出的党建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领导、科室和具体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加强督促检查,一件一件、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好落实,确保“五大党建”“五项制度”“五项举措”、领导班子建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