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供电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8-07 08:51:1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6月份,商洛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走上讲台,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进一步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推动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党课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对践行“三严三实”、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公司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把“三严三实”作为作风建设的新标尺,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良好作风进一步深化。
  党课梳理了工作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不重学习、眼高手低,安于现状、得过且过,畏手畏脚、不敢担当,急功近利、好大喜功,疏于管理、执纪不严,做人不实、弄虚作假等六个方面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要求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严以修身。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严以律己。要敬法畏纪、干事干净,始终做到严以用权。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始终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紧密联系实际,有力有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教育为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知行合一。“三严三实”聚焦忠诚,要求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三严三实”聚焦干净,要求清白做人、清爽做事、清廉做官;“三严三实”聚焦担当,要求担在实处、担在难处、担在深处。
  本次党课标志着商洛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公司党委日前印发实施方案,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方法措施、关键动作、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都做了详细规定,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把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让职工群众满意、让人民满意的效果。(刘军峰 张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