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丹园区学习“照金精神”推动“三严三实”深入开展

2015-06-26 10:30:14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汤龙)近日,商丹园区组织开展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三严三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用“照金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勤奋工作,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庆祝党的94个生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致敬学习,自觉全面向中央基准看齐,向省委市委看齐,努力深化“四风”整治和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效,商丹园区党工委在“七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三严三实”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照金1933广场举行了重温誓词活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认清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参观了铜川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碑和薛家寨革命旧址。充分学习和领会了照金精神“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的深刻内涵,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勤奋工作,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开拓创新的精神增强机关工作活力。

  “照金精神”是以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在领导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人民浴血奋战中逐渐形成的一种思想观念、价值趋向和作风规范,这种精神是支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硕果仅存的根本原因,是今天我们必须学习、继承和发扬的宝贵财富。通过学习教育,商丹园区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灵魂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新常态下开拓创新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坚定了走群众路线、加强作风的建设的决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