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市公路管理局专题党课深学“三严三实”

2015-06-26 10:31:29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网讯 (陶 琳)近日,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了《让“三严三实”成为公路行业党员干部的价值追求》为题的专题党课。

  专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 “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紧密联系公路行业工作实际,突出了这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以及专题教育的着力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作为一个负责任行业,公路行业党员干部职工有“严”与“实”的传统,从行业发展的不同时期都能够看到以“团结、务实、拼搏、奉献”行业精神为代表的“严”与“实”的行为、观念的体现。大家在学习中认为,公路行业党员干部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要坚定信心不动摇,树立正确的务实观;要用创新精神推动实干;要抓住重点务求实效,坚持一个“严”字,突出一个“实”字,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才能完成好“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高效出行”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