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镇安突出“严以修身”开展研讨

2015-06-16 08:55:5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陈风军 刘道翠 毛浓林)近期,镇安县级领导干部举行闭门学习,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专项教育,通过多种学习行动,进行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镇安县委开设了专项教育大讲堂,邀请西安市委党校教授周丰讲《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党课,促使在职县级领导、各镇和部门负责人深化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员干部改进作风的纪律规定,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随后,县委中心组召集在职县级领导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县委常委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等重点篇章。同时,组织县委委员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县级领导带着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等活动,突出“严以修身”开展三个“查一查”,查一查是不是爱党忧党护党,有没有只当党员干部不尽义务和责任的问题;查一查是不是对组织和人民忠诚老实,有没有当“两面人”的问题;查一查是不是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有没有低级趣味、不良嗜好、家风不正的问题。大家开诚布公,联系实际,畅谈认识、体会和感悟,达到了学有所识、学有所悟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