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刘淑慧在商南督导“三严三实”等重点工作

2015-06-11 08:48:3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王永祥)6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带领市“三严三实”协调组赴包抓责任区商南县,就“三严三实”、防汛抗旱、“双包双促”等重点工作开展现场督查。
  刘淑慧一行首先对城区县河防洪治理工程、县河水库、物资储备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了现场查看,要求商南县各级各部门要严阵以待,重点抓好全县一江三库四河重点部位和182处地质隐患点的防范措施落实工作,从思想、组织、措施、纪律上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旱的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刘淑慧还深入“双包双促”联系点商南县城关镇捉马沟村5户联系群众家中,逐一座谈了解情况,听取脱贫致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脱贫致富新路子,并现场办公解决了该村通村路路灯安置资金缺口问题。随后,又来到县卫生局、县委“三严三实”协调办公室,通过调阅档案资料、查看专题教育记录、走访座谈,全方位了解商南县“三严三实”工作进展情况。刘淑慧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时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关键举措,各级党委要切实落实专题教育主体责任,结合乡镇机构改革,尽快落实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区,为专题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奠定坚实组织保障;要按照中省市相关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专题研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规定动作,自觉遵循进度服从质量原则,一步一个脚印,求真务实抓好专题教育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工作统筹,当前要紧扣实现“双过半”目标,对照目标任务抓好查漏补缺,强化领导包抓,增添工作措施,以实现“双过半”目标检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