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商洛市工信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5-28 09:19:3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江长贵)近日,市工信局全面启动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学习了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讲党课形式启动市工信系统专题教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市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听课活动。

  会议要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结合工业和信息化、国资监管工作实际,着力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全面深化学习教育,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领导干部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并在联系指导单位带头讲党课,指导分管单位讲好党课。三是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专题,精心组织专题研讨。四是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扎实开展对照检查,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是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指导,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同时,要求市工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统筹兼顾,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以专题教育促进工业保增长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以工作实绩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做到抓工业发展和专题教育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