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故事

六名外地男子襄阳盗挖清代古墓

六名外地男子襄阳盗挖清代古墓

2012-12-28 16:01:09

来源:

  来自四川、南漳等地的6名男子纠合到一起,来到谷城茨河盗墓,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昨日,他们被刑拘。

  王某是南漳人,通过网络先后认识了李某等5人。一次闲聊中,王某说茨河承恩寺附近有个清代古墓,估计里面有很多文物。6人一拍即合,打算盗墓。

  本月22日中午12时许,6人携带探针、铁锹、十字镐等工具,开始盗挖。没过多久,被附近一村民发现。

  茨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6人抓了个现行,民警发现他们已挖出一个长宽均匀、深约50厘米的盗洞。

  经调查后,警方以涉嫌盗掘古墓罪将6人刑拘。(楚天快报)

  • 相关阅读
  • 市民花3万买的藏品价值不到万元

      “这本邮册,我买了8800元,那套人民币也是8800元……”近日,在福州福马路一处城中村的出租房里,陈先生指着墙角的一大堆收藏品如数家珍。在今年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好几拨收藏品推销人员...

    时间:12-28
  • 珠宝公司保安监守自盗掉包9.7万元钻石

      郑州一珠宝公司保安班长突发偷念,要盗窃自己监管的珠宝。他用自己当保安班长掌握钥匙的便利,把买来的假钻石和一枚价值9.7万元的真钻石进行掉包,并以2.4万元的价格将所盗钻石卖给另一珠宝店。因涉嫌盗窃罪,12...

    时间:12-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