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故事

美国12岁男孩阿肯色州度假发现5.16克拉钻石

美国12岁男孩阿肯色州度假发现5.16克拉钻石

2013-08-12 16:25:29

来源:

  据《今日美国报》8月10日报道,北卡罗来纳州一名12岁的男孩只用了10分钟时间就发现一颗5.16克拉的钻石。

  7月31日,迈克尔·德特拉弗(Michael Dettlaff)发现这颗棕色钻石时,正和家人在阿肯色州钻石坑公园度假。公园工作人员称,这颗钻石大约有一颗软豆糖那么大,是今年被发现的第328颗钻石。

  根据公园的规定,如果你拾到钻石,那钻石就是你的。迈克尔已将这颗钻石命名为“上帝之光钻石”( God's Glory Diamond)。

  这个颗钻石是1972年阿肯色州钻石坑公园成立以来游客发现第27大的钻石,也是被公园工作人员认证的第8大棕钻。

  1906年,当时拥有这片土地的约翰·赫德尔斯顿(John Huddleston)在此发现第一颗钻石。此后,已有超过7.5万颗钻石在这里被发现。

  1924年,这里出产了美国历史上最大一颗重40.23克拉的白色钻石,被命名为“山姆大叔”。(中国日报网)

  • 相关阅读
  • 刘铁男被指涉色情活动 有25只罕见钻石

      昨天,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严重违纪违法,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牟取利益,本人及其亲属收受巨额钱物;违规为其亲属经营活动牟取利益;收受礼金礼品;道德...

    时间:08-09
  • 纳米钻石“温度计”测活细胞温度 或成治癌新方法

      据《自然》杂志网站8月1日(北京时间)报道,纳米钻石可用于量子计算机中处理量子信息,而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利用纳米钻石的量子效应,将其变为“温度计”,测量出了人类胚胎干细胞内部的温度变化,精...

    时间:08-02
  • 钻石投资者需警惕:合成钻石混入国内市场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近年来,钻石受到不少投资者的追捧,价格也一路上扬。...

    时间:07-19
  • 钻石回购条件苛刻想保值难

      近期国际金价持续下跌,而钻石价每年都在平稳上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钻石。于是一些商家推出“钻石回购”促销手段,声称卖出裸钻或成品钻戒一段时间以后可以进行原价甚至升值回购,也就是...

    时间:07-19
  • 大量合成钻石流入深圳:多为0.3克拉

      近日,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发出紧急通报,提醒各珠宝企业及消费者:警惕“CVD合成钻石”,以裸钻为主,重量大多为0.3克拉左右。专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注意保留消费凭据和相应的质检证书。  ...

    时间:07-16
  • 钻石价格大涨演绎疯狂石头

      黄金暴跌钻石大涨演绎疯狂石头  “不能变现,永远是块石头”  “说起是赚了钱,但不能变现,永远是一块石头。”昨日,在珠宝店打听钻石回购业务的餐馆老板刘女士如此感慨。  今年4月以...

    时间:07-04
  • 上海田联钻石联赛落幕 中国选手收获1金1银2铜

      2013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18日在上海落幕,虽然缺少刘翔的“星光照耀”,但中国选手收获了1金1银2铜,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在男子跳远比赛中,24岁的中国选手李金哲力压伦敦奥运会冠军拉...

    时间:05-20
  • 南非发现一颗25.5克拉罕见天蓝色钻石

      4月17日消息,佩特拉钻石公司(Petra Diamonds)在南非发现一颗25.5克拉的罕见蓝色钻石。  据报道,天蓝色钻石是一种最稀有也是最昂贵的钻石。几年前在同一个矿场曾发现过一颗26.6克拉的蓝色钻石。  2009年5月...

    时间:04-19
  • 全球最昂贵“钻石鞋”现身 售价超27.6万英镑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设计师凯瑟琳·威尔逊和当地一家珠宝公司联手打造了世界上最昂贵的高跟鞋。这只高跟鞋售价超过27.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0万元),其上镶嵌了20多克拉的钻石。  据报道,尽管是世界上最...

    时间:04-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