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武警一中队举办“我身边的好党员”演讲比赛

武警一中队举办“我身边的好党员”演讲比赛

2016-07-27 08:28:2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包良辰)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提高党员官兵的整体素质,推动全队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近日,商洛武警一中队党支部,组织本队全体官兵开展了“我身边的好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比赛中,来自中队的10名选手结合自身实际,用真挚朴实的语言,饱含激情地讲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中,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武警,既有老党员,也有新生代,既有英模,也有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的普通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树牢了官兵安全工作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有效强化了基层支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全队官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任务当中。

 

  • 相关阅读
  • 展示风采 提振精神 凝聚力量

    ——商州区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掠影   盛夏时节,万木葱茏,生机盎然。  7月16日至22日,商州区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这次运动会既是展示全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成果、展示全区...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