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展示风采 提振精神 凝聚力量

展示风采 提振精神 凝聚力量

2016-07-27 08:30:1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州区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掠影
 







  盛夏时节,万木葱茏,生机盎然。
  7月16日至22日,商州区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这次运动会既是展示全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成果、展示全区干部职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又是增强全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鼓舞士气的一个平台,更是展示各参赛单位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盛会。
  体育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一个地方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各类体育健身活动,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2012年至今,全区共争取中省农体工程资金和体育项目资金双双超过千万元。去年,商州区荣获“全省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连续4年举办全区干部职工运动会。
  在7月19日的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张璇、运动员代表沙伟分别宣誓,13个文艺节目精彩呈现。50支代表队的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乒乓球、篮球、羽毛球、广播体操、拔河、趣味游戏等6大项目的比赛,公安商州分局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几天来,全体参赛队员彰显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赛风,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各位裁判员客观评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公正文明地履行职责,维护体育比赛的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热情服务,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 相关阅读
  • 武警一中队举办“我身边的好党员”演讲比赛

      本报讯(包良辰)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提高党员官兵的整体素质,推动全队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近日,商洛武警一中队党支部,组织本队...

    时间:07-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