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团队风采

商洛中院召开干警作风整改工作会

2018-09-03 08:4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李超)近日,商洛中院召开干警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就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商洛中院全体干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结合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两个整改方案;对照方案中指出的干警作风问题,逐人逐项进行排查自纠;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制定切实可行、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进行销号处理;将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常抓下去,不断巩固和拓展排查整改的工作成效,推动干警作风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排查整改工作作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排查干警遵守政治纪律等四个方面存在的18个突出问题,强力推进整改任务的落实;要明确方法步骤,按照自查自纠、督促检查、建章立制的整改要求,确保动员部署到位、自查自纠到位、分析原因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以优异的整改成绩推动商洛中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检察院开展干部作风问题专题研讨

      本报讯(佘良云)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省检察院杨春雷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

    时间:09-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