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政策服务

山阳县环保局五措施应对中高考

2010-06-03 08:57:52

来源:

  近日,山阳县环境保护局采取五条措施加强县城环境噪声管理和执法监督,确保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安全。一是落实了领导责任。确定一名副局长具体负责中高考前的县城环境噪声整治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噪声污染问题。二是在县电视台发布了《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告》,对在中高考期间违反《通告》规定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防治法》严肃处理。三是向城镇各建筑施工单位下发了《加强中高考期间建筑施工环境保护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建筑施工单位控制施工作业时段,在中高考期间所有考点周围500米范围内严禁从事建筑施工。四是结合环保专项行动,对全县所有中高考点周围的企业、商店、宾馆、饭店、建筑工地进行一次突击检查和夜间巡查。对易产生噪声的单位和个人提出整改措施,落实管理责任。五是坚持全天24小时带值班制度,对群众投诉举报做到快动、快查、快复。

(王为民)

  • 相关阅读
  • 城关镇采取三项措施加强人口计生工作

     近日,洛南县城关镇党委、政府针对上半年人口计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三项措施加强人口计生工作。  一是坚持定期开展清理清查活动。整合全镇计生干部力量,配合各管区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集...

    时间:06-03
  • 丹凤从业人员就业状况分析

      据第二次经济普查资料显示,我县2008年末单位从业人数总计为17600人,比2004年增加2763人,四年间平均年递增4.3%,主要出现以下特点:  一、我县从业人员的主要特点  1、从所有制情况看:事业、机关、社会团...

    时间:06-03
  • 商南收费站全面推进治超“春雷行动”

      按照省厅、市局开展治超"春雷行动"的安排部署,商南收费站采取6大举措,印发实施方案,落实责任、明确重点、强化考核、全面推进收费治超联动工作实现新突破。  一是采取悬挂横幅和向司乘人员散发宣传单等方式...

    时间:06-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