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政策服务

商洛市文广新局实施科级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

2015-12-23 08:57:4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王 浩)近日,市文广新局在市直文广新系统开始实施科级干部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制度。
  市文广新局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认真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将干部监督工作关口前移,对象下延。纪检组专门印制了《科级以上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要求科级以上干部必须填报。报告表内容涉及婚姻,因私出国(境),子女有无跨国(境)婚姻、有无移居国(境)外居住,配偶子女从业,配偶子女有无追究刑责,干部本人收入,本人、配偶、共同生活的子女的房产及证券、股票、理财产品,配偶、共同生活子女投资开办企业等14类情况。要求由本人亲笔填写报告材料,并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科级干部的报告材料,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县级干部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报告材料由局党组书记审签。随后的每年1月份为年度集中报告时间,填报对象须如实填报上一年度发生的各类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