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政策服务

商洛市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08-25 08:51:34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李 敏)8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王甲训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
  王甲训说,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市政协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通过深化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积极查漏补缺、确保扎实规范,聚焦“四风”问题、认真对照查摆,深刻剖析检查、精心撰写材料,真诚谈心交心、消除隔阂顾虑,深入宣传发动、鼓足批评勇气等措施,为会议按期顺利召开奠定了可靠基础。会上,班子成员聚焦“四风”问题,发扬整风精神,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既有辣味足、火药味浓的严肃气氛,又有相互帮助、共找“病因”的宽松和谐,取得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市政协近几年来召开的质量最高的一次民主生活会。会后,市政协党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6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第16次集体学习时作出的“四个防止”重要指示、刘云山同志7月19日在部分省市区教育实践活动青海座谈会上提出的“四个结合”以及省、市委的有关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逐一落实,精心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责任和措施,正在按要求稳步推进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王甲训要求,一要夯实责任,解决突出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限期解决销号,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二要集中精力,深化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文山会海、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规范公务接待等四个专项整治,以实际成效赢得社会各界认可。三要改进作风,建立长效机制。重点建立和完善党组学习制度、加强会议和文件管理制度等十二项制度,坚决执行市级领导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十项承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为建设幸福商洛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