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政策服务

商洛供电公司服务地方重点项目建设

供电公司服务地方重点项目建设

2014-10-10 08:40:01

来源:

  商洛之窗讯(刘军峰)10月9日,在商洛市丹凤县龙驹寨镇鹿池村、棣花镇茶房村,商洛供电公司对312国道沿线的10千伏、0.4千伏线路进行改迁施工,以保障国道改扩建工程的顺利实施。
  312国道改扩建工程是商洛市重点建设项目,于9月初全面开工建设。商洛供电公司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为工程建设用电提供快捷、高效的报装用电服务,确保满足工程建设用电需要。
  针对国道沿线部分需要改迁的电力线路和设施,该公司按照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提前勘察和制定电力线路和设施改迁方案,并按计划组织实施改迁施工,及时为重点项目建设腾出线路通道,让出建设用地。国庆假日期间,该公司施工队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程量大等困难,坚守施工一线,加班加点,对312国道沿线的棣花、商镇、龙驹、资峪等四个镇的部分10千伏、0.4千伏线路实施改迁施工,受到了地方政府的肯定和项目建设单位的好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