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视角

王结实深入闫村和黑山镇专项督查“两率一度”提升工作

王结实深入闫村和黑山镇专项督查“两率一度”提升工作

2015-12-01 16:16:56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近日,商州区人大副主任王结实带领区政法委和区人大财工委干部,深入到闫村和黑山镇,对“两率一度”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在闫村镇,王主任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王旭东、镇长刘鹏关于该镇“两率一度”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深入到安武村八组邬榜劳和孟智德等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群众对平安创建知识的知晓情况,询问该镇社会治安状况和“三官一律”进基层的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在黑山镇党委书记周建文、镇长薛龙飞及镇综治办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黑山集镇上,查看宣传情况。他对黑山镇集镇上悬挂和张贴着平安建设宣传横幅和喷绘、组装宣传车在集镇上巡回宣传等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随机走访了冀中南、李建民等几户群众,询问了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情况和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情况,了解了该镇平安创建工作宣传入户情况。座谈中,在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周建文的汇报后,王主任对该镇对“两率一度”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针对下一阶段“两率一度”提升工作,王主任要求两镇:一要继续加大对平安创建的宣传力度,要突出重点,抓住薄弱环节,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平安创建工作的宣传,使平安创建工作家喻户晓。切实增强群众防盗、防火、防电信诈骗、防传销等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平安创建、两率一度”工作水平。二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将平安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镇、村、组干部、党员和“两代表一委员”的作用,将平安创建工作做好做实。三要加大信访案件和矛盾纠纷的排查和调处力度,将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一方平安。四要完善好平安创建的各类档案资料,确保 “平安创建、两率一度”工作全面提升。 (王志超)

 

  • 相关阅读
  • 张盈安调研镇办“五项制度”落实等工作

      11月24号,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来到闫村、黑山镇,就“五项制度”落实、干部纪律作风、陕南移民搬迁、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申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珍参加调研。  张盈安一...

    时间:12-01
  • 张盈安主持召开商州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23日,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

    时间:12-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