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关注经济

洛南杨河村计生协组织留守妇女搞编织增收入

杨河组织留守妇女搞编织增收入

2010-06-04 08:42:02

来源:

  今年以来,洛南县石门杨何村计生协组织留守在家的妇女搞草编工艺,帮助群众增收人,收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他们在本村会员李永文的带领下,依托杨河经纬草编公司,将留守在家的妇女组织起来,利用麦秸秆、包谷叶做材料,编织各式各样各种颜色的花篮、花瓶、果盘、坐垫、凉鞋等工艺品出口深圳等地,通过把留守妇女组织起来搞草编既增加了收入,又通过妇女口头宣传将计生知识宣传给群众,同时,留守妇女互相也有了照应,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洛南县计生协 樊秋香

 

  • 相关阅读
  • 洛南荣获全省唯一特色品牌县称号

      近日,洛南县被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高峰论坛组委会授予城市经济文化建设特色品牌县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近年来,洛南在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过程中,始终把打造特色品牌摆在重要位置,采取一系列...

    时间:06-04
  • 佳肴飘香引客来 农家院里摆擂台柞水举办第二届“千禧杯”农家乐厨艺大赛

    青山碧水,美味飘香。5月24日,柞水县"九庄"农家乐院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柞水县委宣传部主办,柞水县农家乐管委会、旅游局、饮食协会承办,陕西千禧矿山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柞水县第二届"千禧杯"农家乐厨艺大赛在这里如期举行。...

    时间:06-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