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先锋影像 > 民生资讯

洛南副县长王宇鹏慰问困难群众、党员、烈士家属和劳模

2013-01-28 16:54:01 来源:


慰问劳模


慰问残疾人家庭

  1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宇鹏先后深入城关镇陶川村、杨川村、西寺社区、柏槐社区群众家中,为困难群众、残疾人、困难党员、公安英烈家属和劳模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年问候。

  城关镇西寺社区二组杨书霞肢体残疾,家庭经济困难。王宇鹏来到杨书霞家中,坐在炕边,向躺在炕上的杨书霞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杨书霞的家庭情况,在得知杨书霞的儿子因家庭困难,初中毕业后就不再上学,也无挣钱门路时,王宇鹏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要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为小伙子联系职业学校,学一技之长,为家里解决忧愁,为社会做出贡献。

  82岁的郑秀花老人是原食品加工厂的采购员,1959年获得“陕西省劳动模范”称号。在郑秀花家中,王宇鹏详细了解了郑秀花老两口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后,再三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洛南政府网 任红亮)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