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特别关注 > 本地动态

商洛市水务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3-01-24 08:25:48 来源:

  本网讯 (冀兴民)1月23日,商洛市水务局局长王曦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轻车简从,深入包扶村山阳县漫川关镇东寺村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为了让包扶村困难群众安全过冬,幸福过年,商洛市水务局在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过程中,动员机关干部和局属单位积极捐助,勇跃奉献,全局共为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捐资1万多元和部分棉衣棉被。

  王曦局长一行带着全局党员的真情和关爱上门入户,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原因,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都叮咛村干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解决好他们吃饭、穿衣和过年问题,力所能及地使他们过好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到冬修工地现场,看望了正在施工的干部群众,查看了水毁修复和人饮工程进展情况,对抓好冬季安全施工和质量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慰问座谈会上,王曦局长详细听取了村干部关于2012年工作汇报,并向与会群众宣讲了党的十八大和市委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抓好2013年包村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东寺村干部群众立志脱贫,勤劳致富,抓住国家倾力扶持贫困地区发展的大好机遇,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在此之前,商洛市水务局还组织工会等组织对市直水务系统交友帮扶的20多户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编辑:王 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