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买房支招

过半女性认为房子是结婚的必要条件

过半女性认为房子是结婚的必要条件

2012-12-27 10:14:27

来源:

  昨天,世纪佳缘和国家人口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联合发布《2012-2013中国男女婚恋观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显示:中国18岁以上非婚人口已达2.49亿,男性在结婚态度上比女性更为“急进”,随着社会化的日渐开放,“处女”情结有所减弱,超过七成的未婚男女坦言自己有过性经历,过半女性认为房子是结婚的必要条件,多数男性认为不是。

  您希望您的伴侣最低月收入是多少?调查显示,陕西男性理想女友最低月收入: 90后1842元,80后1912元,70后2156元。女性理想男友的最低月收入:90后4950元,80后4952元,70后4870元,女性对男性的经济收入要求更高。

  与过去相比,如今的女性独立意识正日渐加强,39%的女性明确表示不愿意当家庭主妇。对于另一半的工资卡,98%的女性都表示不会主动索要,其中3成女性明确表示,即使对方主动上交工资卡,自己也不会要。而男性在这个问题上也表现出“不情愿”,仅14%的男性会主动将工资卡交给女方,37%的会在女方要求下上交。

  对于房和车的态度,女性重视程度明显高过男性,从全国平均数字来看,66%的男性认为房和车都不是结婚的必要条件,但有52%的女性认为,房子是结婚的必要条件,“没有房子咋结婚,住哪里?”从西安的统计数字来看,51%的西安女性认为房子是结婚必备的,而77%的男性认为结婚和房子没关系,“你和我结婚,又不是和房子结婚!”23%的西安男性和

  17%的西安女性均认为,不管双方经济条件如何,婚房都应该主要由男方来负担,而40%的西安男性和47%的西安女性都赞同由双方中条件更好的一方出大部分,且房产证应该写双方的名字。在婚后财产的支配上,男性还是比女性更为大方,对方婚前购买的房子,婚后即使不写自己的名字,80%的男性仍愿意帮女性还贷,而女性的这个比例不到40%。(三秦都市报)

  • 相关阅读
  • 陕西女性理想男友月收入4870元 房子是必须品

      昨天,世纪佳缘和国家人口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联合发布《2012-2013中国男女婚恋观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显示:中国18岁以上非婚人口已达2.49亿,男性在结婚态度上比女性更为“急进”,随着社会化的日渐开...

    时间:12-26
  • 为什么结婚或离婚体重都上升

      研究人员使用“国家青年跟踪调查”的数据。这一调查从1986年起至2008年止,每年进行两次。研究人员统计10071名调查对象的身高体重指数(BMI)变化情况,结合他们的婚姻状况进行分析,特别关注结婚或者...

    时间:12-25
  • 房子票子模糊爱情 “爱情天梯”感动亿万网友

      摘要:很早就听过这个故事,很羡慕这样的爱情,但这样的爱情真的适合久居城市的我们吗?房子、票子、车子等浊物早已填满了我们的眼睛,早变得看不清真爱的模样,这样的故事只能作为茶余饭后的心灵慰藉。  10月...

    时间:12-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