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买房支招

南昌洪城旧货市场内一私搭违建扰民

南昌洪城旧货市场内一私搭违建扰民

2014-05-19 13:35:00

来源:南昌日报

  5月18日上午,市民谢女士拨打本报“啄木鸟热线”,投诉洪城旧货市场内一处私搭违建造成楼道严重滴水,影响周边40多户人家出行。“我们曾多次向青山湖区执法分局反映此事,但该局把责任推来推去,导致5年过去了,这个违建仍没有被拆除。”谢女士说。

  5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谢女士投诉的地点——解放西路172号洪城旧货市场2栋西面三楼。只见此处一个简易搭建突兀地立在空地上,而谢女士家正好住在这个简易搭建对面。“肯定是违章搭建,因为以前这都是空地。我们1997年搬来的,五年前有段时间我们家没人,这里二楼的住户就乘机搭了这个违建。”谢女士说。据周边居民反映,此处违章搭建影响较大,违建边上存放的垃圾多年形成垃圾死角,臭气熏天,违建住户还私接水管,造成该区域40多户人家过往的楼梯口一直漏水滴水。记者现场看见,私搭违建形成的“水帘洞”影响着周边居民的生活。当天虽然天晴,可居民们上下楼道都得小跑才能躲过滴水。

  “前不久,街道、城管把这个垃圾死角清理掉了,我们很感谢,但大家希望能彻底把这个私搭违建拆除。”居民李先生说。

  由于昨天是双休日,记者无法联系到青山湖区执法分局。本报啄木鸟将对此事件继续关注。(本报啄木鸟)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