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买房支招

南昌市图书馆大楼年底重新对外开放

南昌市图书馆大楼年底重新对外开放

2014-05-19 13:34:00

来源:南昌日报

  记者从市政府获悉,市图书馆大楼今年年底完工重新对外开放,九龙湖示范高中主体建筑的基础工程也将在今年完成。

  2014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和重大重点项目中的民生实事项目中,南昌将继续推进农贸市场新建、升级改造及社区菜店建设工程,完成35家农贸市场的新建、提升、改造工作,开展40家社区菜店建设工作;完成南昌市图书馆大楼加固改造工程,对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的整体加固、维修、改造,2014年底完工重新对外开放。

  南昌市九龙湖示范高中项目总建筑面积68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等,2014年将完成各类主体建筑的基础工程。同时,推进南昌市第九医院新发及重大传染病救治大楼新建及扩建项目,2014年完成4层裙楼和12层主楼(住院大楼)的主体工程。(记者 万晓霞)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