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买房支招

刚需一族买房必知十五条忠告 需金钱更需技巧

刚需一族买房必知十五条忠告 需金钱更需技巧

2014-07-20 17:23:01

来源:红网

      对于刚需来说,买房依然是需要纠结的大事。买房不仅需要金钱和技巧,当然更需要淡泊脱俗的心态和一种智慧。这里给买房人15条忠告,以便我们从容面对。

  一。 有能力就买,没能力可以租,租房同样可以安居。

  二。 蚁居、蜗居都是居,房子的主要目的就是住,只要能住下,怎么都好。既然“长安百物皆贵、居大不易!”索性过过“游牧”生活。

  三。“经适房”、商品房都是房,“海鲜好、满头饱”谁都知道。但为了买好房而放弃“经适房”,损失就太大了;有公积金不用,去商业贷款更不睿智。

  
 

  四、 都说鞋子大小脚最清楚,房子大小自己清楚。只要不左顾右盼,自己的房子最好。18平米的蜗居未必没有144平以上精彩!厚积薄发才能挥洒精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