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罗·罗公司获得F-35B战机升力系统生产支持合同

罗·罗公司获得F-35B战机升力系统生产支持合同

2013-12-02 17:0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罗·罗公司已获得价值2.15亿美元的合同,为F-35战斗机项目生产升力系统并负责支持工作,而F-35B战斗机仍在持续进行使用、训练和测试的成功验证。罗·罗公司的升力系统技术为F-35B提供了短距起飞/垂直降落(STOVL)能力,目前已经在美国海军陆战队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尤马航空站投入服役。

  这份与普·惠公司达成的新合同属于第6批次F135发动机生产任务,包括6套升力系统以及持续保障、项目管理、工程和外场支持工作。目前罗·罗公司已经交付42套升力系统,并将外场支持范围扩展至F-35B飞机在飞的5个地点,其中包括佛罗里达州的埃格林空军基地,最近由一名海军陆战队飞行员完成了F-35B在该基地的首次短距起飞和垂直降落。

  与此同时,F-35B机队仍在持续进行成功的验证工作,并接近数个重要里程碑。在超过450次“Mode 4”(“动力举升”模式)飞行试验中,F-35B已经完成超过1000次短距起飞、640次垂直降落(包括在“黄蜂”号两栖攻击舰上的150多次)、550次低速降落和250个悬停测试点。除了支持在“黄蜂”号上的测试之外,罗·罗公司还在与美国海军陆战队一起为2015年达到初始作战能力(IOC)开展准备工作。(晏武英)

  • 相关阅读
  • 保罗·乔治,下一站天王?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步行者与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达成一份5年,总额超过9000万的续约合同协议,双方预计会在本周签订合同。而2010年迈阿密热火签约詹姆斯时的年薪是6年...

    时间:09-24
  • 保罗·麦卡特尼将压轴献唱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前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已经确认将在本届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表演中压轴献唱。...

    时间:06-06
  • 保罗·柯艾略写给中国读者的圣诞故事

      保罗?柯艾略(1947-),拉美乃至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每年圣诞节到来之际,保罗?柯艾略都会在世界各地的报刊上为读者讲述一个关于圣诞的温馨故事,今年,他又为中国的广大读者带来了一份祝福和问候:木屋中...

    时间:06-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