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柞水检察院突出重点抓预防

柞水检察院突出重点抓预防

2015-07-21 10:01:39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吕红英)今年来柞水检察院为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职务犯罪,突出工作重点,对县域内的行政执法单位和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开展专项预防工作,成立了专项预防工作领导小组。预防部门的干警把反腐败关口前移,对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投标、资金拨付使用等易发职务犯罪的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监督,并结合反贪、渎检办案,发检察建议多次,派员到易发案的行政执法单位开展各种警示教育7场次。举报中心通过接待群众来访,到县境内发放宣传资料、主管检察长在县电视台做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宣传讲话等多种形式进行大规模的法制宣传。反贪、渎检部门利用查办案件之机、边查案、边分析、边建议、边整改,从分析犯罪发生的主客观原因入手,配合相关部门随时对每个易发职务犯罪环节进行“监控”,有效地避免职务犯罪的再次发生!

  • 相关阅读
  • 商南县检察院依托“四个平台”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商洛之窗讯 (吴京)近年来,商南县检察院结合该院工作实际,依托网络、文化、课堂、基地等“四个平台”,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该院无干警违纪违法问题。  依托网络教育平台。该院...

    时间:07-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